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乐乐融融把饺包,欢欢喜喜迎新年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01-05

  给力2010弹指收尾,快乐的华远人选择了传统的方式把幸福传递到2011——全体动手包饺子。

  2010年12月31日,集团全体职员欢聚一堂,个个挽起衣袖摇身一变当起了大厨。切菜拌馅煮饺子,欢欢喜喜饱餐了一顿亲手做的水饺。
 1.jpg

  人力资源部首先发力,提出包饺子迎新年的倡议,各部门随即积极响应,协调会上都争着表态要带锅带碗,准备工作在一片闹腾当中全部到位。

  2010年的最后一天,大伙清早就开始了包饺子的“浩大工程”。全体人员一起吃饺子可不是件简单事,该准备多少馅料才够,谁来包,怎么煮,怎样才能保证大家吃得开心不会挨饿?这些都不是小问题,但却难不倒上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的华远女士们。买菜买肉,剁馅炖汤,一样也不落下。

1.jpg
  不仅女士,连男士也不甘下风,独霸一桌挥刀展示起刀工来。

  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刘雯纹是个地道的东北女孩,包饺子对她来说就像南方人煮白米饭一般在行,只见她站在主桌,面对剁好的馅料,指挥若定。各桌桌长拎着盆焦急的盯着,深怕错过了信息。
 1.jpg

  各部门自由组合,分成了五桌,各包自饺,时不时观望下其他组合,看看哪一组包的馅多个大样子美。

1.jpg 

  能手们各显神通,鱼形饺,元宝饺,月牙饺,饺饺漂亮。眼见吃饭的时间临近,熬好的汤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各桌已迫不及待想下饺子了。

1.jpg

  这桌真是神速,转眼包得连皮都不够了,第一批出锅的饺子也毫不吝啬,送到其他各桌让众人分享,只急得速度慢的一头的汗。

  还有些不会包饺子的也不闲着,东边吃两口,西边噌两口,边吃边评头论足活像个美食家。

1.jpg

  人多热闹气氛好,平时不大爱吃水饺的同事也一不小心就20多个下肚,捧着肚子盛赞饺子好,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组织组织。

1.jpg

  辞旧迎新的时刻举办如此温馨的包饺子活动,不但给朝九晚五的生活增加了乐趣,也给来年赋予了新的意义。韭菜饺也叫久财饺,白菜饺还有个名头是百财饺,香菇饺别称鼓财饺,2010年的最后一天,每一个华远人都用自己的行动写下美好的祝福:2011,投资鼓财,家家百财,一生久财!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