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厦门房地产行业沙盘模拟培训”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10-20

  10月14日,华远集团邀请用友公司,在华远旗下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举办“厦门房地产行业沙盘模拟培训”。本次培训的讲师为硕士生导师、国内最早的沙盘研发及分析软件开发者杜锐教授。杜教授以其丰富的学识配合沙盘模拟这一直观教学方式,带领厦门房地产行业的精英们进行了一场涵盖项目开发周期管理、地产项目的融资、投资管理等多个重要模块的实战模拟,使学员在战略制定能力、多项目管理能力和业务规划能力等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在模拟训练中,华远集团的管理精英不但表现出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深入专研、全面分析、学以致用、寓学于用,还积极的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团结行业内其他精英取长补短、精益求精,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训练!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