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华远集团开展“为国庆60周年献“礼”系列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9-24

     9月18日,以培训专员刘雯纹主讲的《良好心态与现代社交礼仪》课程为开端,拉开了“华远集团为国庆献‘礼’系列礼仪培训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是集团人力资源部为了迎接国庆60周年庆典、展现企业精神风貌,特别推出的礼仪系列培训活动,培训主要由心态调整、礼仪学习、实践测评三个部分组成,通过这三部分的学习与实践,对集团员工进行系统、全方位的礼仪辅导,提升员工的职业素质、个人修养,也为完善企业形像、构建和谐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华远集团以其独特的方式为国庆献“礼”,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中国人、中国企业的爱国之情,弘扬了“敬业、爱国、诚信、致远”的企业文化,不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还具有较高的精神意义。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