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庆中秋迎国庆博“状元”活动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9-22

 

  9月19日(农历八月初一),华远集团全体职员欢聚在集团旗下产业温德姆和平(厦门)国际大酒店,举行“庆中秋迎国庆博‘状元’活动”。此次博‘状元’活动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筹备组准备了20多种奖品供大家博取。总经理严文亮先生也亲自来到现场,走进员工当中,同大家共博同乐。随着大奖的不断出现,笑声、掌声、尖叫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状元”的角逐更加紧张、刺激,经过了数十轮的较量,各组“状元”终于在大家的欢笑声、祝福声中诞生了!
  博“状元”活动除了博得丰厚的奖品之外,还博得了一年的好运气、好兆头,更重要的是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温馨,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华远大家庭变得更加温馨、和谐!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