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华远集团采购精英受训于知名供应链管理专家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9-21

 

  9月12日,华远集团采购精英受训于美国德州州立大学IE工业工程硕士、台湾RCA IE工业工程师、 联合国采购与供应链认证项目(ITC)资深讲师、知名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管理专家顾闻之老师的《如何降低采购成本与供应商谈判技巧》课程。
  顾老师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曾服务过多家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在本次培训中,顾老师除了传授降低购采购成本和与供应商谈判的方法与技巧外,还综其20年实战经验,以及众多企业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提供清晰的供应链管理战略和思路改革方略。该培训不仅使华远集团采购精英在实际运作中的技巧、方法有所提升,同时在观念上也有所启发,进而引发了他们对集团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新思考,促进了华远集团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不断完善与提升。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