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温馨、和谐、感恩、回馈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9-10

 

  在温情的八月迎来了华远集团创始人严文亮先生的生日,华远集团员工自发为严总举办了一个神秘而又惊喜的生日Party。粉色的气球、双心相交的生日蜡烛、醇香的美酒、诱人的蛋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也传递出了参与者的喜悦。在举杯共庆之时大家道出了自己内心最真诚的祝福。8月份过生日的员工,幸运地同严总共同分享这份温馨与快乐,并合影留念。
  歌声里、祝福中,大家共同分享美味的蛋糕、共同品味着快乐的时光,此时开心、幸福、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真情、友爱深植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华远集团就是这样一个温馨、和谐、友爱的团队。在华远人的不懈努力下,华远精神、华远文化将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