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自助内训开门红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8-24

  87日华远集团全员受训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兼企业内部培训师曾玲娜女士《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培训,讲师简洁明析的语言、深度贴合实际的案例,使广大员工不但学到了诸多切实有效的沟通技巧,了解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沟通障碍及难题的解决办法,培训现场 气氛热烈,并且收效良好,据反馈学员满意度达到90%以上。该培训不仅是一次成功的公共课程培训,而且是华远集团内训师队伍组建后第一次面向全员的培训活动。随着此次培训的成功举行,开启了华远集团学习成果内部转化、深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内训新篇章,为企业自助内训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内训师队伍的不断壮大、精进提供了动力,为华远集团打造持续学习型团队提供软件保障。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