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主管工作管理及执行力提升训练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7-17

 

  6月28日,华远建设集团组织中高层管理者参加由德国埃森州立大学ULUM研究院DID工业设计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著名教、国内著名培训师左凤山博士主讲的《主管工作管理及执行力提升训练》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左博士从决策执行的重要性,执行的意义、态度,以及执行中所遇到的障碍三方面入手,结合“二战硫磺岛之役”案例,对工作管理与执行力的提升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讲解,并且提供了大量解决问题、提升效率的工作方法。使得集团中高层管理者在这堂轻松而又实用的课程中获益颇丰,它不仅使工作方法更优化得到了一定的启发,还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助力。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