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贵阳和平国际大酒店开工庆典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5-21

    

  2009.4.28下午3点,我集团在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隆重举行贵阳和平国际大酒店开工庆典。这标志着我集团旗下的第三个五星级酒店项目开工了。2003年,我集团取得了位于厦门鼓浪屿对岸、鹭江道商务中心区的厦门和平国际大酒店建设用地,成立了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迈出了进军酒店业的第一步。目前,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已于4月20日正式开业;南昌和平国际大酒店项目正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承载这股东风,贵阳和平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工。今后,集团还将在昆明、哈尔滨等地开发项目。我们的目标是:在10年内,在全国各地共完成10家五星级和平酒店的投资和建设。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