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4-30

    

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部门经理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利器

  2009年4月25-26日厦门华远集团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培训,通过两天的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职业经理为什么要学习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经理人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角色,职业经理人如何应用招聘、绩效、培训、激励方式进行提升部门人力资源实务。

  通过本次高度专业化、系统化的训练,将引导我司经理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人力资源理念,提升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的技能。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