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华远•帝景天下26日开盘遭遇抢购,再现久违火爆场景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10-27
  10月26日,华远·帝景天下盛大开盘,数百组诚意客户到场选购心仪的巅峰豪宅,火爆的场面使现场一度限客入场。久违的抢购,再度崛起于赣江之滨,成为2008年南昌楼市最壮丽的风景线。
 
  26日凌晨,下起了小雨,但依然阻挡不了业主对华远·帝景天下的忠诚认可,6点30不到,售楼部门口已聚集大量客户,售楼门口一度出现塞车现象。至凌晨7点,整个售楼中心已是人山人海。9点,华远·帝景天下正式开始摇号选房,主持人的每一次叫号都引起现场的极大骚动,选到号的业主迫不及待地前往大厅选房签单,未摇到号的客户看着一套套房子被选走,焦急的等待着幸运号码的降临。一位来自浙江的客户一次性拿下整层,大大刺激了“抢房”的客户,人们争先恐后地围到选房区争购心仪的房子。几名客户抢购一套房源的情况数不胜数,15名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截止26日下午5时,华远·帝景天下当天实现总销售341套,成功去化本次开盘所推房源的90%之多。
 
  华远·帝景天下开盘劲销的场面,成功再现了久违的火爆热销场景,创造了2008南昌楼市最成功的营销案例,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作为统御国际名流的私领豪邸,华远·帝景天下以绝佳的地段、传世经典的品质、无限的阔景视野早已获得了市场的强烈追捧和认可。而通过对市场的深度调研及准确评判所制定的合理价格,最终造就了华远·帝景天下的巅峰业绩以及开销的火爆场景。
 
  此次华远•帝景天下开盘所创造的超高人气和惊人业绩,似乎昭示南昌楼市的第一波回暖。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