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武汉嘉园大厦商场招租信息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07-16

  武汉嘉园大厦位于武汉市武昌的商业、教育、娱乐、文化核心区域,即繁华的中南路与中南一路交汇处,东邻中南商业大楼,北邻中南一路,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大厦总用地面积77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100平方米。大厦由地下二层、地上二十五层商务及酒店式公寓楼(含三层裙楼)组成。其中地下一、二层为车库、设备用房及战时人防地下室。建筑面积地下二层3626平方米,地下一层3679平方米。地上一至三层为商场,配有2部自动扶梯,总建筑面积9431平方米。三层以上为设设备转换层、酒店式公寓,大厦两个塔楼共设六部电梯,其中四部电梯为客梯,两部电梯为消防梯。大厦裙楼设一部货梯,消防梯可到地下二层,货梯可到地下一层。为商场配套的停车位有250个。
  嘉园大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繁华的武昌中南片区的中南一路,主入口距离中南路仅50余米处。政府的近期规划中,地铁站点将设置在离大楼50米左右的中南一路,人流量的增加、交通改善将更加凸显该项目商业地段优势。而中南片区则是以中南商业大楼为中心的商业据点,扼守武汉市环线,雄踞武汉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交通便利,地势优越,辐射面广,对整个房地产的开发有着良好的外部环境,加之有着完善的市政配套,优美的自然环境,浓郁的文化气息,雄厚的经济底蕴,行政机构、教育机构众多,金融、医疗机构林立,及区域涵盖居住、商业、办公、教育、餐饮、娱乐和旅游等各项功能,人气聚集,是一个居、商、学、娱的综合性核心区域。该项目周边(商业)售价在20000元/㎡以上。

200871616853217.jpg
 

武汉嘉园大厦


  武汉嘉园大厦已经竣工验收,随着地铁的建设与通车,项目所在地将成为新的商业中心,现商场全面招租,招租热线:   027-57121591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