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7-03-17
  厦门市黄菱副市长,思明区郑云峰书记、黄嘉斌副区长、厦门市旅游局林世超副局长等领导出席;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严文亮董事长、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副总裁Sean Worker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2007316日下午,由厦门华远集团投资、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开发、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管理的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华远大厦四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严文亮董事长、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副总裁Sean Worker先生代表双方在管理合同上签字。厦门市黄菱副市长、思明区郑云峰书记、黄嘉斌副区长、厦门市旅游局林世超副局长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黄菱副市长首先代表厦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对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进驻厦门市表示欢迎。黄菱副市长高度评价了合作双方,认为华远集团作为厦门特区最大的民营建筑企业之一,多年来积极进取,恪守信誉,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项目和服务,同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而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酒店经营商、世界财富500强之一,其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服务品质保障及成熟的国际品牌运作模式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黄菱副市长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能顺利实现各自的战略目标,拓展双方的业务,达到双赢的效果,同时也将有利于带动厦门旅游行业的发展,提升厦门市城市服务水平,对于全面推动厦门市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把厦门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黄嘉斌副区长代表思民区委、区政府对辖区内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签约盛事表示祝贺,称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相得益彰,同时对推动思明区经济的繁荣和发展会发挥积极的作用,必将有利于提升思明区服务的品牌,吸引更多的旅游者,带动思明区的商业和旅游业的发展。黄嘉斌副区长表示,思明区委、区政府将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为酒店的建设和营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严文亮董事长在致欢迎词中说,选择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作为我们拓展酒店业务的合作伙伴,是因为其作为全球知名的酒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也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之一。在几十年的酒店经营中,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制度与经营理念,是全球最具活力最有竞争力的酒店集团之一。严文亮董事长还特别谈到,和平国际大酒店作为厦门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厦门市政府、思明区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合作方、新闻界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的理解与合作,为此,他深表谢意。严文亮董事长对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合作与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双方将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最终实现双方共同的目标。他深信,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的建设和经营,和平里酒店公司与温德姆集团的合作,必将成为厦门市高档酒店业的典范,而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也必将发展成为行业的一颗明珠,和平里酒店公司也将和平、和谐、和美地崛起,为厦门市旅游业和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副总裁Sean Worker先生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温德姆酒店集团,Sean Worker先生说,温德姆酒店的使命就是要成为酒店管理的先锋,提供优质、创新的服务,通过Wyndham ByRequest方法,一个给客人定做的突破常规个性化的服务计划,始终给客人提供无微不至的细节服务。Sean Worker先生非常感谢这次酒店管理合作机会,他表示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家签约酒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更多的温德姆(Wyndham)在中国的其他主要城市里发展。Sean Worker先生深信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的开业在吸引更多的      商务及旅游人士的同时,也增强了厦门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印象。
  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东亚太地区副总裁Stephen Young先生在致辞中指出,温德姆酒店集团之所以选择厦门和平国际大酒店作为其在中国地区的第一家签约酒店,除拥有厦门最佳的酒店地理位置,还坐落在厦门商务中心,周边林立着高档写字楼,包括在建的新天地项目,会吸引更多的商务及休闲旅客。Stephen Young先生深信,温德姆(Wyndham)品牌在与厦门和平国际大酒店成功合作后,将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地区又一个耀眼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他非常期待2007年底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的开业典礼。
  1500,在黄菱副市长、思明区郑云峰书记、黄嘉斌副区长、旅游局林世超副局长及温德姆酒店集团各专业高层领导的见证下,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严文亮董事长与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副总裁Sean Worker先生在摆放有中美两国国旗的签约席上签下酒店管理合同,并友好握手,随后与所有到场的领导、嘉宾举杯共饮香槟酒,庆贺这一喜庆而美好的时刻。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盛大的香槟酒会。本次签约仪式,吸引了北京《中外饭店》杂志社、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电视台、厦门新闻广播等多家媒体记者前来采访,《中外饭店》、厦门日报还对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副总裁Sean Worker先生、东亚太地区副总裁Stephen Young先生进行了专访。
 
 相关信息:
 
黄菱副市长接见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副总裁Sean Worker先生
 
  2007316日下午1430,应邀出席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的黄菱副市长在华远大厦一楼贵宾接待室亲切接见了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副总裁Sean Worker先生及其一行,双方友好交流并互赠礼物。思明区政府郑云峰书记、黄嘉斌副区长以及和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严文亮董事长、严竹明总经理陪同接见。
  黄菱副市长对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进驻厦门表示欢迎,并向Sean Worker先生介绍了厦门的发展历史、人文状况及投资环境。她表示,厦门作为沿海开放城市,非常适合发展商贸、休闲、旅游业,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在厦门会有很好的前景。
  Sean Worker先生对黄菱副市长前来参加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他高度赞赏了厦门的优美风光和城市环境,正因如此,温德姆才在亚太区第一个选择了厦门。他表示,与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会非常愉快,并对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的未来充满信心。
  随后,黄菱副市长代表厦门市政府向Sean Worker先生赠送了具有闽南传统工艺特色的漆线雕,漆线雕是由中国传统文化中龙和凤组成的“龙凤呈祥”图案,寓意力量与和平。Sean Worker先生也向黄菱副市长回赠了具有西方经典历史的蒂凡尼礼物。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