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招标信息
     
 
 
 
 
南昌和平国际大酒店室内精装修工程招标预告
作者:采购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11-03

 


  本公司就本次 南昌和平国际大酒店(五星级)室内 精装修工程项目的深化设计、装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预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 南昌和平国际大酒店(五星级)室内精装修工程
  2. 项目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榕门路308号   
  3. 项目简况:本项目是集商业、休闲、办公、酒店(五星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建筑,主楼56层,裙楼5层,地下室2层,建筑标高约210米,建筑面积约55349.13 平方米。
  4. 招标范围:设计图所示范围内的精装修深化设计、改善及施工。
  5. 承包方式:包深化设计、包工、包料(甲供材料除外)、包机械设备。
二、诚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的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1. 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双甲资质,并有五家以上的国际五星级标准酒店的施工经验。
  2. 拟承担本项目施工管理的项目经理具有房建(建筑装饰装修)一级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
三、投标单位相关资料:
  1.  投标单位资质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单位简介、法人授权书、近几年酒店装修工程(含在建)业绩等。
  2. 凡符合上述要求且有意向参加投标单位,请于2011年11月18日前将以上相关资料快件寄至我司。
四、计划招标时间:2011年11月22日-11月25日。请有意向投标单位,届时关注正式招标公告!

五、招标单位: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招标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火炬路321号华远大厦六楼      邮  编 :361006 
  联系人:  陈伟萍   ,电话:0592-5709193,传真: 0592- 5709198    。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3日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