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九寨之旅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9-11

 

  “蜀山自古称峨眉,峨眉哪比九寨奇?碧湖相连群瀑叠,水光山色仙境升”,巴山蜀水的胜景一直为世人津津乐道,九寨沟的神奇灵秀更是引人向往。华远集团员工旅游团8月26日自华远集团总部出发前往四川,历时五天,先后游览了神秘高原黄龙、童话世界九寨沟、天府名城成都。在观赏神秀的自然风光的同时,品味了成都各色小吃,感受了巴蜀休闲的茶馆文化,为大家平日紧张的工作带来轻松、注入活力。
  此次员工旅游为华远集团每年为资深员工所举办的福利活动,凡在集团工作满五年、十年、十五年的员工,都有机会享受此项福利。华远集团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批以企为家、以企为荣的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增添了持久的动力。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