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2012年迎春晚会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1-15

  2012年1月13日,“厦门华远建设集团2012年迎春晚会”在集团旗下的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举办。本次晚会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充分体现了“我们都是一家人”的主题。

  晚会在集团公司俊男靓女的劲舞下开场,集团各部门、各分公司、项目部集体录制的《我们都是一家人》的祝福短片回首2011,董事长新春贺辞为我们指明了2012年努力的方向,一系列的评优颁奖活动,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看点最大的娱乐环节让大家笑闹一片,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了解。
  这是一个欢乐的夜晚、这是一个祥和的夜晚、这是一个回顾硕果展望未来的夜晚,相信2012年,我们华远会更好!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