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周末烧烤、庆生活动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4-24

   2012年4月21日上午在环岛路阿忠农家乐举行周末烧烤及户外运动。一大早大家就兴致勃勃的来到阿忠农家乐,有的泡茶、有的打牌、有的驻足留影、有的投篮、有的打台球、有的骑自行车,小朋友们更是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烧烤准备有鸡翅,秋刀鱼、肉串、香肠、玉米,茄子等多种多样的食材供大家一展身手,烧烤开始时,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你一串鸡翅,我一串肉串,烤的可真开心。有的还这里窜个鸡翅吃,那里窜个香肠吃,虽说“懒人好吃”,倒也其乐融融。
 
  伴随着烧烤的进行,四月温馨的员工生日会也如期而至,寿星们在同事们的掌声祝福中互换礼物,并在点满蜡烛的蛋糕前许下自己的心愿,现场欢笑不断,小朋友们端着寿星递过来的蛋糕甚是开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虽说有时自己烤出的食物五味不全,但是吃着自己用心做出来的东西,在与众同乐的集体中倒也感受到了美味!大家都满怀期待下次活动的举行!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