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回归自然 沟通无界——南昌项目部龙虎山踏青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4-27

   春天,是一个慈祥的守护神,它把可爱的花、草、树、木、鸟、兽、虫、鱼们从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使得大地恢复了勃勃生机。

 
  4月19日,天气晴朗,厦门华远建设集团—南昌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来到江西著名景区、有碧水丹山之称的中国道教发祥地——鹰潭龙虎山,感受春天,感受大自然!
 
  经过愉快的车程,快到目的地时,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下车,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这里到处都是绿色的:山上、小草、亭子,就连小溪的水好像也是绿色的!大家都沉浸在这秀丽景色中,有说有笑、尽情游玩,有的玩扑克,有的吃东西,有的摄影,其乐融融,营造了一个和谐团队氛围。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