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跨部门沟通知识竞赛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9-29

   9月21日,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总部举行了以“跨部门沟通协作”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是《跨部门协作专项训练》系列培训的总结培训,其宗旨在于强化知识、寓学于用,集知识、趣味于一体。

  在PK过程中,“各派”高手纷纷浮出水面,使比分角逐一度进入焦灼状态。最后,第一组以领先于第二组2分的成绩胜出,取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在竞赛过程中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家对沟通知识掌握的扎实全面、技巧运用的灵活纯熟,更让我们感动的是那一本本的学习笔记的出现,因为它体现出大家对于学习新知识的认真态度。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