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欢聚农家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2-24

   2012年12月15日,一个艳阳高照的周六,因雨一再改期的农家乐活动终于得以举行,《脑力混凝土》栏目的比赛也进入了关键阶段,胜败也许在这一天就可以初现端倪。一早大家就从城市的各个方向汇集到了厦门岛内唯一的农村——东坪山,摩拳擦掌准备进行一场大PK。


  在第一轮飞镖比赛中各组的表现就吸足了众人的眼球。在比赛过程中,第一组采购部的两位女英雄因人数原因不得不场场上阵,一天下来她们没有做别的事,就是一直在比赛、比赛、还是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她们不放弃的信念的坚持下,取得了两个冠军的好成绩。第二组工程项目部发挥人多优势,奋力保住第一的位置,虽然在飞行棋这一轮中被小朋友们打败,但也无伤大局。第三组秘书科的小朋友为了拿冠军,当众批评了着迷于麻将桌而不来帮忙的妈妈。第四组房产的部实力派乒乓球外援因迷路,在比赛结束后才赶到,虽然在飞行棋环节小朋友沉着应对,但还是因运气问题最后落败于第五组经营部的“沉稳哥”!“沉稳哥”绝对是名不虚传,父子兵轮番上阵,最终将比分由原来的第三名追至并列第一名。第六组财务部的妈妈们在拼图环节全力投入,连自己的孩子去了哪里玩都顾不上管!!

  一天的比赛紧张而又有趣,在山上的现代版农家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周末!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