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健康职场情绪管理”主题培训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4-09

          2013年3月31日,厦门华远建设集团邀请新加坡蜕变国际企业CEO、资深人生教练导师陈鸾卿女士,在厦门瑞颐大酒店会议厅为集团公司以及集团旗下厦门瑞颐大酒店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量身打造了一堂“健康职场情绪管理”课程。
          课程氛围轻松,老师通过引导、测试等方法,找出大家各自的压力来源及特质,对不同的压力类型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在“讲出你心中的那句话”环节中,各位平时精干的管理者们,自然的流露出真性情,真正放下或正确疏解了自己的压力,为明天的工作生活注入了更多的轻松与活力。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