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部门面对面”系列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5-02

    2013年4月26日,厦门华远建设集团“部门面对面”系列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系列培训由各个部门轮值进行,讲师均是来自各部门的员工。在此次动中第一个吃螃蟹的是华远商务中心项目部,他们选派的讲师是该部门资深自行车“驴友”杨为韦,他的《骑行者在路上》这一课题,给我们带来我们所不知的自行车的故事和自行车“驴友”的生活见闻,让大家对自行车知识和自车行运动有了深入的认识。

    丰富多彩的内容配合讲师的良好表现,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肯定,也给本次培训活动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让我们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几场培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