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部门面对面”系列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8-09
2013年8月9日,在华远集团四楼中会议室举行“部门面对面”系列培训之总结培训,为历时3个半月的“部门面对面”系列培训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该系列培训共进行了六个课题的分享,在这场知识盛宴中,让大家汲取各类知识的同时,也涌现出了多位优秀的培训人才,经过严格的评审环节,最终获得优秀培训师奖项的分别是王民兴、林真真、陈奇。
大家看到自己的同伴站在讲台上的从容不迫、对知识内容侃侃而谈的时候就发现了,原来我们的伙伴是这样的优秀,从而使得正能量在你我之间涌动,激发了大家心底的热情。
希望今后有更多人可以走上内训师的讲台。
 
IMG_20130705_165424.jpg
IMG_20130726_170038.jpg
照片 050.jpg
照片 201.jpg
照片 141.jpg
照片 163.jpg
照片 091.jpg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