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南昌瑞颐大酒店盛大开业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01-20

 南昌瑞颐大酒店,今日迎来盛大开业!

百年老字号新南轩酒楼,也在今天正式营业。

 IMG_7388.JPG
 IMG_7324.JPG

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同样也是南昌瑞颐大酒店业主方——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瑞士领事馆副总领事施宝鑫先生、江西省旅游局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屈乾娜女士、江西省福建总商会韩世忠先生、香港太平绅士陈玉书先生莅临现场。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一直坚信,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的健康发展息息相关,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发展过程中也至关重要。在今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集团宣布向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捐资100万元,用于希望工程的慈善捐助。厦门华远建设集团、南昌瑞颐大酒店,都将在社会公益事业中,为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IMG_7651.JPG

【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施宝鑫致贺词】

 IMG_7677.JPG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屈乾娜女士致贺词

 IMG_7689.JPG

【江西省福建总商会韩世忠先生致贺词

 IMG_7718.JPG

【南昌瑞颐大酒店总经理麦洛泽先生致贺词】

 IMG_7789.JPG

【华远集团董事长严文亮先生致贺词】

 IMG_7849.JPG

【严文亮董事长和麦洛泽总经理为舞狮点睛】

 IMG_7808.JPG

【众位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

 IMG_8030.JPG

【捐资仪式】

 IMG_7964.JPG
 IMG_7912.JPG

【厦门小白鹭艺术团在庆典晚会给到场嘉宾献上精彩节目】

 IMG_8257.JPG
 IMG_8311.JPG
 IMG_8292.JPG

【著名书法家陈玉书先生为庆典仪式献上珍贵墨宝祝贺】

 

 

 

 

瑞颐酒店

拥有470间豪华客房的南昌瑞颐大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市商业中心,其战略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楼高218米的现代化玻璃幕墙结构设计,秉承时尚风格的大厦建筑,汇聚了五星级大酒店,办公场所和商店为一体,成为南昌市现代化的地标性建筑;并且仅距闻名历史的滕王阁一街之隔,让您轻松俯瞰曼美的赣江及周边城景。

 

无论您是繁忙的商务差旅亦或休闲旅游,南昌瑞颐大酒店都能为您带来最极致的舒适体验与瑞士格调。设施齐备以及宽敞的酒店客房和行政套房位于该建筑的32至70层。落地窗的设计让您饱览窗外无限风景。

 

各地的美食,聚会以及娱乐设施都再次恭候您的驾临。健身场馆,室内游泳池,SPA等都以能让您体验极致舒适为目的而设计,令您的身心得到最大的放松。

 

这里不仅是购物、娱乐和旅游的天堂之选,更具备便捷的交通直达南昌昌北机场和火车站。南昌瑞颐大酒店能让您在居停地轻松饱览市中心最美丽的城景,尤其是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滕王阁及其附属花园。

配图1.jpg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