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签约仪式 | 海峡两岸,携手共进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10-14

2015年9月10日


9月10日下午四时,瑞颐酒店集团与台湾悠克(YOKO)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正式开幕,该合作是双方互利共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将共同努力,让品牌在海峡对岸的台湾市场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1.jpg

 

2.jpg
3.jpg

此次签约仪式得到了省、市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窦希铭先生、厦门市台办副主任林延勋先生、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桂林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窦希铭副秘书长发表致辞。

 

4.jpg

5.jpg

6.jpg

 

瑞颐酒店集团

 

瑞颐集团总部设于瑞士格朗,经营酒店遍布瑞士、意大利、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中东以及非洲。目前,大中华区经营的酒店包括拥有588间客房的厦门瑞颐大酒店,以及470间客房的南昌瑞颐大酒店。正在筹备开发的新项目,位于北京、上海、杭州、贵阳、昆明和武夷山等城市。


7.jpg

 

中国区瑞颐酒店

 

瑞颐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并经营着两个地标性的酒店,分别是厦门瑞颐大酒店和南昌瑞颐大酒店。

 

8.jpg
厦门瑞颐大酒店

与钢琴之岛-鼓浪屿遥海相望,秀色一览无遗

 

9.jpg
南昌瑞颐大酒店

与江南名楼滕王阁遥遥相望,旖旎风光尽收眼底

 

 

关于瑞颐品牌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悠克(YOKO)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5.jpg

悠克(YOKO)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湾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台湾新北市。主要致力于数位影像监控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行销,是全球视讯监控系统的知名专业制造商。


16.jpg


为追求永续经营,开拓多元化发展,悠克公司于2015年6月引进新的经营团队,新增商场管理、电子商务、商旅饭店管理和不动产等多个经营方向,成立商旅事业处及流通事业处。同时,悠克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台湾运营3至5家新的酒店。第一家便是位于台湾西部的高科技发展区新竹,其客房数量为270间,计划在2017年开业。

 

关于此次合作

 

17.jpg

悠克(YOKO)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青先生说:“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时间进军酒店业市场,这是一个繁荣且具活力的市场。此次,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瑞颐酒店集团合作。我们定会受益于他们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的酒店知识。对于台湾项目的地理位置及设计风格而言,瑞颐酒店集团提供了我们最优质的选择,例如,旗下成熟的瑞颐酒店(Swiss International Hotel)品牌,或是更加年轻时尚的新品牌,注重感官体验的逸居(Xence)酒店,推崇自然舒适原生态的瑞远(Alpine)酒店等。”

 

18.jpg

瑞颐酒店集团总裁严竹明先生说:“ 我们很高兴能在台湾市场开拓我们的品牌,并且这已经成为我们公司的优先发展项目之一。与悠克(YOKO)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令我们倍感激动,相信我们的酒店必将在这一成熟的市场中创造佳绩。”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