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厦门华远集团诚信致远网络学院项目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4-25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2016年4月15日华远集团诚信致远网络学院项目正式启动了!启动会上,厦门华远建设集团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严董对于华远集团网络学院寄予了厚望,希望该平台能真正实现碎片化学习,帮助公司转变为学习型组织。在讲话中严董指出,一个员工想要提升个人素质,提高个人能力,都必须通过学习来实现。并且会上严董提出,学习最重要有两点:一是专注的学习。学习要专注于自身的短板,和企业的需求才能够达到有效率、有效能的学习。二是持续化的学习。只有持续的学习才能获取到真正的知识。严董认为,学习能赋予人智慧的眼睛,引领员工、企业走向成功。
    随后,由
时代光华厦门分公司客服罗老师为大家做了华远集团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的操作培训和分享,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厦门华远网络学院学习平台能够提供3000多门各类课程,内容涵盖个人发展、生产、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战略管理、领导能力等方面的通用课程,同时涵盖建筑专业课程600多门。华远集团通过网上与网下培训相结合,对企业人才实施全方位能力提升。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网络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华远的学习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相信这次网络学院的成立和在线学习项目的启动,一定会在厦门华远建设集团的未来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2.jpg 3.jpg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