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乌石浦花园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奠基典礼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925日,江村社区乌石浦花园安置房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湖里区副区长黄平南、湖里区政府办副主任洪奕文、江头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晓民、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寿飞、江头街道人工大工委主任陈天友、江村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肖金海、江村社区党委副书记肖德球、乌石浦村萧氏家庙理事长萧增加、乌石浦花园安置房项目参建各方以及乌石浦村民代表。

典礼按照简洁、庄重的方式举行,由江村社区乌石浦旧村改造迁拆户代表,萧氏家庙理事长萧增加、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寿飞先后发言,湖里区副区长黄平南宣布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180117184043.jpg

(: 江村社区乌石浦旧村改造迁拆户代表,萧氏家庙理事长萧增加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117184056.jpg

 (图:接着是请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寿飞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117184104.jpg

(图:湖里区副区长黄平南宣布--乌石浦花园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180117184111.jpg

(图:黄平南、洪奕文、黄如生、蒋晓明、蔡寿飞、肖金梅、肖德球、萧增加、严竹勇参加奠基培土)

微信图片_20180117184117.jpg

    乌石浦安置房由332层、618层住宅组成,建筑面积11万平米,总造价3.36亿元,工期1012日历天。

    乌石浦安置房的奠基标志着我司在建筑施工业务板块上的一个新的起点。在上级领导及江社区居民、参建各方的鼎立相助下,通过我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不久之后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花园式住宅小区将会拔地而起。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